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圣斗风云-传奇乐队》现更名为《音乐奇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39 | 来源: 少儿台

广东骅威玩具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动漫片《音乐奇侠Ⅰ》进展的公告》,披露了其投资的动漫片《音乐奇侠Ⅰ》最新的播出信息。

公告披露,骅威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圣斗风云-传奇乐队》(共104集),现更名为《音乐奇侠》,现已完成《音乐奇侠I》(共52集),已办理相关播放许可手续。《音乐奇侠I》由深圳雨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广州市天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本公司与广州市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 2011年3月20日左右开始在全国部分省市卫视频道、少儿频道播放。

骅威股份于2010年11月成功登陆深圳中小板。骅威股份董事长郭卓才曾表示,“动漫产业是我国的一个潜力产业,我公司一定会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2009年,骅威股份投资拍摄了首部动漫影视片《蛋神奇踪》。公司对《蛋神奇踪》主题玩具产品设计、电视剧及其衍生品享有完整的著作权。

2009年12月起,《蛋神奇踪》在全国十多家电视台陆续播出,相关衍生玩具产品同时推向终端市场。《蛋神奇踪》的播放未收取电视台费用,公司盈利全部来自于衍生玩具产品的销售。据骅威股份财务总监陈楚君介绍,截至2010年6月30日,《蛋神奇踪》系列玩具产品共实现销售收入4,209.23万元,实现毛利1,695.92万元,实现净利润465.03万元。

据悉,骅威股份出资占《音乐奇侠》总投资的100%,公司拥有该片所有的知识产权。该片投资所引起的营业收入、费用等财务信息均以公司公告为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