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正式杀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32 | 来源: 少儿台

筹备3年,拍摄6个月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近日正式杀青,并进入了为期15个月的“环球后期制作之旅”。据称,为了能在2012年暑期向全球观众呈现这部电影,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已同时启动后期制作。

据悉,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历时15个月的后期制作过程将会横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完成包括3D特效、视觉效果、动态捕捉等多个层面的后期制作。据影片制片人透露,《大闹天宫》将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电影技术领域所擅长的部分进行逐一打磨,长达15个月的后期制作时间也将开创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环球后期”。

除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乔恩、陈慧琳、梁咏琪、刘桦等17位一线演员的超强阵容之外,该片还重金邀请了一批国际顶级幕后制作高手加盟——由电影《加勒比海盗4》的3D设计师、《斯巴达三百勇士》特效化妆师、《爱丽丝梦游记》视觉效果师、《星球大战》视觉效果师以及《阿凡达》动态捕捉师等好莱坞团队组成的幕后主创班底。

同时记者也获悉,电影《大闹天宫》已经引起了全球电影行业内的高度关注,该片3D设备供应商总公司在结束对《大闹天宫》长达8个月的了解后,近日正式决定将本片与电影《加勒比海盗4》和《蜘蛛侠4》共同列为2011年度全球推荐影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