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戛纳电视节亚洲展映《秦时明月》获选最佳作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15 | 来源: 少儿台

《秦时明月》作为国产动画作品中坚持不走低龄路线的代表作,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而它也一路坚持下来,以华美瑰丽的中国风画面,恢宏滂沱的故事内涵赢得了大家的认同。此次获选法国戛纳电视节亚洲展映会最佳作品,也算是为中国原创动漫界挣得了一份荣光,洒洒动漫网在这里祝贺“秦时”的制作团队,同时我们也将会更多关注国内原创动漫制作,健康的动漫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去营造,请大家给予原创动漫更多的包容和鼓励。

而关于秦时明月的第四部动画,小编已询问秦时制作团队,称依然在精心制作中,预订明年播出。

2011年度法国戛纳电视节期间,《秦时明月》有幸被中国动画学会选中代表中国优秀动画作品参与了首届“亚洲展映会”。

这是戛纳电视节第一次在会场中举办亚洲专场动漫展映会,共有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作品参与了角逐,每个国家选送10部本国最具创意性和国际性的代表作品,最终会经过法国戛纳电视节首届“亚洲展映会”相关专家评审的层层筛选,在其中产生出此次展映会的最佳作品。

《秦时明月》华美瑰丽的中国风画面,恢宏滂沱的故事内涵,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的焦点;并在众多亚洲优秀动画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选为此次展映会的最佳作品,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之上画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获选的还有央视动画的《月亮马戏团》、银河长兴的《三国演义》3D版、广东原创动力《喜洋洋与灰太狼》、深圳瑞德的《孔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