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星星狐迈上品牌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24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广州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落下帷幕,星星狐的品牌形象再次得到有力的彰显。星星狐快乐、自信、聪明,如此个性十足而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为其品牌运营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借此次广州展之风,星星狐乘风直上,受到了数以百计客商的青睐。据悉,展会期间,来访客商高达1000人次,工作人员就品牌授权、衍生品开发、动画片播映等相关问题与多个客商进行愉快洽谈。目前为止,我公司与包括某不倒翁玩具制作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保持意向往来。

值得一提的是,星星狐的合作伙伴-----深圳智力佳科技有限公司,在玩具馆内专门为星星狐智能玩具系列衍生品设置展位,充分展示了该公司与星星狐长久的合作诚意和对市场前景的充足信心。此外,星星狐的另一个亲密伙伴----青岛海利伟工艺有限公司,特地派专员来到展会现场,并带来全新研发的家居、文具等毛绒系列新品,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海利伟总经理表示对未来市场销售前景充满信心。星星狐的好伙伴----广州和谐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也步伐紧凑,为展会呈现了舒宠软体公仔,咔吱兔、朵朵猪抱枕、软体颈枕、星星狐软体公仔等系列产品齐上阵,充分彰显了星星狐品牌延伸的无限空间。

星星狐历经六载,一路走来,不断努力,步步为营,已经积累起深厚的品牌资产,不断壮大的授权合作伙伴队伍,见证着星星狐持续释放的品牌能量和深远的发展潜力,相信星星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