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星星狐广州玩具展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00 | 来源: 少儿台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广州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中,星星狐引领观众及万千客商,一起体验了色彩斑斓的动漫旅程。

星星狐展位卡通感十足,童趣而不乏时尚,吸引来络绎不绝的人流,成为本届展会最亮丽的风景之一。新鲜“出炉”的毛绒公仔、家居日用、智能玩具等星星狐系列周边产品,组成热闹缤纷的星星狐大家庭成员,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令观众爱不释手,有观众甚至当场订购多组产品准备送给亲朋好友。当星星狐人偶随着音乐扭动胖乎乎的腰身时,粉丝们纷纷举起相机,或冲上前拥抱合影。

观众对星星狐的喜爱进一步增强了客商对中国原创动漫品牌的信心。在短短3天展期内,每日有数百位客商代表来到星星狐展位进行洽谈,令青鸟动画代表应接不暇。客商们表示出对“星星狐”形象授权合作的浓厚兴趣,并期待更多愈加精彩的《星星狐》系列。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