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3D动画《朋友:怪物岛的哭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2:20 | 来源: 少儿台

4月25日,日本本土3DCG动画电影《朋友:怪物岛的哭泣》在东京举行制作发布会,为主人公“红鬼NAKI”配音的人气男星香取慎吾、山寺宏一、阿部隆史、新堂结菜、导演山崎贵、导演八木龙一、以及制片人市川南悉数出席。

该片根据日本童话家滨田广介的原作《哭泣的红妖怪》进行改编,导演山崎贵与20年好友导演八木龙一经过长达6年的企划共执导演筒。故事以妖怪岛上居住的红妖怪“NAKI”与蓝妖怪“DANJOU”(山寺宏一配音)之间的友情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与人类小孩小竹(新堂结菜配音)上演的一段感人童话故事。

在香取、山崎导演等主创登场之前,会场特别播放了一段约5分钟的预告片。继2010年1月为该片配音之后,时隔1年看到影片的完成品,令香取惊讶说道“太不可思议了!完美的画面,这是我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超美影像。”身旁的阿部也赞赏道“太棒了!真是说不出的棒。总之是非常的棒!”一连串极具幽默感的“赞美”言辞,令台上台下笑声不断。

目前,已有海外发行公司有兴趣购买该片的海外发行权,对此山崎导演坦言:“首先我认为,这不是一部好莱坞皮克斯风格的作品,这是一部真正的日本本土原创作品。非常期待外国观众对这部日本制造的3DCG作品的评价。”香取则表示这是一部充满微笑和爱的电影,希望将这个日本传奇故事,通过电影的方式传达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影片《朋友:怪物岛的哭泣》将于12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