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世界卡通大派对 动漫明星聚首创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4:02 | 来源: 少儿台

多拉A梦、猪猪侠、开心宝贝、张小盒、七彩花猫以及天线宝宝等一众代表时下国内外颇受儿童关注的动漫明星,齐齐相约化身为生动有趣的大型人偶,来为今年动漫界的一场盛事助威。星光熠熠的阵容,组成了“最多不重样卡通人偶展示活动”,并获得由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证书。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动漫周刊以及广州百万葵园联合主办的“金葵花”2011广州世界卡通艺术大派对,于4月27日于百万葵园内举行开幕式。

猪猪侠抢镜登场

在动漫鲜花港上,有着比万紫千红、争奇斗艳的各式名花更为引人注目的焦点,那就是大会特意为参加本次派对的动漫明星度身订做的,数十个置身于花团锦簇中的大型玻璃钢塑像。猪猪侠的精灵鬼马,开心宝贝的活泼可爱,张小盒的积极乐观,各个经典动漫人物都通过塑像的刻画,栩栩如生地呈现于人们眼前。蔚为壮观的场面,好比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动漫版。而身穿超人服,头戴虎头帽的猪猪侠,凭着可爱的创意造型,再加上一身传统中国红的抢眼色调,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使他们纷纷停留在塑像前驻足观看。

在互动表演的环节中,猪猪侠人偶的表现十分活跃和抢眼。从《猪猪侠5》的故事里选取了一段围绕着猪猪侠、菲菲以及超人强三人之间,十分鬼马有趣的经典片段,再由猪猪侠人偶剧的原班配音人马,来自广州市话剧团实力超群的配音老师亲自献声,演绎出一场别出心裁的配音真人秀,博得在场观众一再拍手叫好。

眼花缭乱的周边

特装展位是各大动漫品牌“斗人气、争天下”的战场。为了合理利用自己的“地盘”,好把更多游客“俘虏”到展位前,猪猪侠原创品牌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前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书包、文具、手偶、糖果、贴纸、拼装积木等十多款周边产品,都一一呈现在展台上。为了赶在卡通派对上露一把面,个别猪猪侠周边产品还是临时加急订做,一般市面上还没有出售的,可谓是“新鲜热辣”。据说在五一期间,猪猪侠还将有新产品继续补仓,以避免供不应求的情况。届时猪猪侠的展区内更会添加互动游戏区域,免费让小朋友进入游戏区参与积木拼装。

秘密任务逐个数

据咏声文化市场负责人爆料,猪猪侠参加这次卡通大派对,除了想与更多粉丝来一场“亲密接触”以外,其实还肩负着两个“秘密任务”,其中之一是给大家介绍咏声文化最新推出的3D中英双语早教动画《Doby&Disy》。故事由童话、魔法、探险等趣味元素构成,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创意基础,倡导快乐的互动教学模式,再加上主角萌力十足的可爱造型,引起了不少在场嘉宾的关注,他们纷纷询问起新作品的情况。

二是为现正紧张筹备制作中的电影《囧囧危机》前来宣传造势。电影讲述了时下最热门的低碳环保,维护地球生态平衡的话题,鼓励大家为地球给力,可谓充满了现实意义。戏里很多山崩地裂的大场面,堪称是Q版的《2012》。目前,《囧囧危机》还没上映,便已入选了广东省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至于影片会带给大家何种震撼呢,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