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锐漫画家作品亮相济南“世博动漫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3:48 | 来源: 少儿台

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和济南市文广新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世博动漫嘉年华”于今年4月30日到5月1日与大家见面,此次活动20多个新锐漫画作家作品将齐聚济南,亮相“动漫嘉年华”。

此次活动上将会展出冯戈、静宝宝、静茹、渔小千、守望天等二十多位新锐漫画家的作品,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漫画风格引领着动漫届的潮流。“崇拜死他了,因为我很爱好漫画,能收到他的回信,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因为这个,我才要更努力画漫画,爱好卡通的朋友们,大家加油啊,为我们国家的漫画事业多多出力”。这是冯戈的一个漫迷所表达的。漫迷们以自己喜欢的漫画家为动力,坚持着自己的爱好。冯戈,现就职于西华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常年担任美术教育工作与绘画创作,1995年发表处女座《杨七郎》今年来,逐渐扩大创作领域,并参与国内外企业动漫策划与艺术创作工作,并多次被《幻想》等专业杂志进行专题报道。

女新锐漫画家守望天已成为漫迷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代表作《日子慢慢画》《在日本的日子》。“我从小就喜欢画画,美好的事物依然可以随时激起我的联想,让我拿起画笔,纪念那段有意思的生活。我知道现状很快又会发生变化,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要勇敢的走下去。”新锐漫画家们在恢复漫画最本质的一面,画出自己,画出生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