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电影季电影洽商创国内交易额最高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1:50 | 来源: 少儿台

据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消息,4月26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洽商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电影洽商作为北京国际电影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1年4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国际饭店进行。此次电影洽商设置了100个展位,吸引了包括二十世纪福克斯、德国电影协会、东京国际电影节、韩国CJ娱乐、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万达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等来自世界各地的334家电影机构、860多位业内人士参与洽商。

经过3天的电影展映、项目路演和交流洽谈,共有10个项目在今天的仪式上集中签约,成交总额达到27.94亿元人民币,创下国内历届电影节展交易额的最高纪录。其中中外合拍片占到60%,另外还有影视基金、影视基地等项目,过亿元投资的大项目占到80%。这10个项目是:合拍片《飞虎》,签约额5.2亿人民币;合拍片《鼠之道》,签约额6.11亿人民币;合拍片《环形使者》,签约额3.9亿人民币;《四大名捕》授信项目,签约额1.2亿人民币;《大唐玄机图》专项影视基金项目,签约额7200万元人民币;《北京中关村影视新媒体版权基金》,签约额2亿人民币;《北京怀柔水下摄影基地》,签约额2亿人民币;合拍片《香格里拉》,签约额4.69亿人民币;合拍片《青岛百合》,签约额5000万人民币;合拍片《奥罗拉》,签约额1.63亿人民币。以上电影项目基本都取自中国的题材,是带有浓郁的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的电影作品,对于促使世界各国认识中华文化、了解中华文化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应该说本次北京电影洽商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