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儿童动画片也要拓展档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46 | 来源: 少儿台

按照以往经验,似乎只有六一节、暑期档才会在影院出现儿童片,别的时候要在影院里看到儿童动画片可能性不大。不过,这个局面将要打破。据了解,国内几家发行方已经达成联盟,决定在每个假期都安排一到两部优秀的动画片上映。而即将于29日上映的《恐龙宝贝》将是第一部,之后,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春节,几乎每个长假都会有充足的儿童片以供小观众们观看。
  
  “儿童动画片不像一般的动画片大家都可以看,它们的针对群就只有那些小孩,因此我们排片时为了利益最大化只会选小朋友放长假的时候。而且往往只会排在上午。”一位影院经理坦言。她举例这个五一,“《关云长》和《倩女幽魂》肯定是热门影片,五一放假那么短,从影院效益看,从早到晚放这两部影片,肯定都会座满。所以要影院经理冒险安排儿童动画片,他们有时是不愿意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