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十九届深圳国际礼品展 猪猪侠“耍宝”首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38 | 来源: 少儿台

4月24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平台,本次礼品展共吸引近3000个参展商,数万种礼品进场。

相比上一届,动漫衍生品在本届展会上又进一步扩张了“地盘”。继喜羊羊之后,国内另一知名动漫品牌猪猪侠携同其标志性的人偶,以及一系列的创意玩具礼品,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的舞台。童话城堡式的特装展区,再加上猪猪侠人偶的助兴表演,吸引了不少参展商驻足于展位前。不过最让他们感兴趣的,还是展架上各具特色的创意展品。


  第一次在深圳礼品展登场的猪猪侠,所展示的产品秉承着与本次展会相一致的理念,那就是创意先行,打造原创品牌。便携式储物罐、水魔毯神奇画布、星形视像挂饰、拼图手表、情景模型文具,原本普通的玩具经过独特而创意的设计,显得更鬼马有趣,再配搭上亮眼的猪猪侠图案,动漫元素的融合,使展品再添加了一份商业价值。

据悉,猪猪侠已通过提供创意设计、整合营销、动画软性植入等多种创新模式,与小猪班纳、小白龙等多个商家联合开展品牌营销合作,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猪猪侠的衍生产品已达到200种。
  

“去年儿童节期间,真功夫联手猪猪侠在全国350家餐厅同步促销两款儿童餐,短短一个月内就送出了15万套猪猪侠礼品水杯,效果非常显著。”猪猪侠品牌的原创公司咏声文化负责人透露,鉴于此前与真功夫的成功案例,猪猪侠公司希望通过本次礼品展与来自各地的商家深入沟通,让这只魅力小红猪在礼品市场领域释放更大的品牌能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