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未来日记》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3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Esuno Sakae的作品《未来日记》自2006年开始连载以来,凭借厚重的人物形象和离奇的斗智情节吸引了大批读者。4月26日,这部漫画的单行本最终卷——第12卷发售,与此同时,发行方角川书店正式公布了这部作品将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
  
  《未来日记》的主人公天野雪辉是一位内向而喜欢幻想的少年。一天,他忽然在自己的手机上看到了记载着未来的“未来日记”。然而,这部神奇的日记并不代表幸运。在日记授予者“时空王”的安排下,雪辉必须和另外11位“未来日记”的拥有者进行战斗,胜利者将登上下一任“时空王”的宝座,而失败者则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未来日记》漫画单行本第11卷于2010年推出时,曾经附送过一张限定版动画DVD。这张DVD的动画内容是一段独立章节,但片中已透露出《未来日记》可能全篇改编电视动画的信息。本次角川书店发布的消息,实际上是对这一计划的最后确认。
  
  动画版《未来日记》由动画公司Asread制作,导演是执导过《SHUFFLE!》《南家三姐妹第二季》的细田直人。片中的男女主角天野雪辉和我妻由乃将分别由配音演员富樫美铃和村田知沙饰演。
  
  据悉,动画版《未来日记》将从今年秋天开始播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