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发横幅海报 震荡波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37 | 来源: 少儿台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近日发布三款横幅海报,包括大反派“震荡波”在内的三位变形金刚在海报中亮相。
  
  《变形金刚3》此次发布的三款海报均为变形金刚特写,对应角色分别是擎天柱、大黄蜂和震荡波。与擎天柱的五彩缤纷,大黄蜂的黄色身躯相比,震荡波的钢躯一身灰色,再配以那颗激光独眼,颇具震慑力。
  
  《变形金刚3》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希亚·拉博夫(Shia La Beouf)、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等演员主演。
  
  该片定于今年7月1日以2D、3D和IMAX3D形式在北美公映。讲述擎天柱率领的“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的“太空竞赛”,地球人山姆再一次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

擎天柱

大黄蜂

震荡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