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将于今年8月份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6:31 | 来源: 少儿台

苏州天堂卡通数码制作有限公司今年起推出大型魔幻系列剧——520集国产原创动画《瓢虫贝贝》,其中首部52集《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宣传片在日前刚刚落幕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备受关注。

此次参展,“天堂卡通”带去了获奖颇多的卡通剧集《搜救犬阿虎》及全新魔幻剧集《瓢虫贝贝》。在电影节上,“天堂卡通” 与欧美等地的电视台、发行公司及制作公司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瓢虫贝贝》是“天堂卡通”今年倾力打造的一部大型原创动画片,全片将为儿童展示一个童话般的昆虫世界。该公司项目总策划、主编甄霖告诉记者,首部《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追求内容健康向上,全剧集亲情、友情、冒险、勇敢、斗争等多种元素于一身。

据悉,《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将于今年8月份上映,每集12分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