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光谷斥资三千万扶持动漫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26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记者从东湖高新区获悉,该区日前发布的《促进动漫创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决定,区财政将在三年内拿出专项资金3000万元,用以扶持动漫创意产业的发展。这是湖北省首个在动漫创意领域设立的专项资金。
  
  3000万元专项资金将滚动用于区内优秀原创动漫作品创作、研发、制作、播出、出版等方面的贴息、补助、奖励等。
  
  据介绍,凡原创动画片在各省级(包括副省级)电视台首播的,最高可获奖100万元;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最高可奖200万元。对优质新项目最高奖励50万元启动资金。
  
  光谷集中了武汉市80%以上、全省半数以上动漫企业,从业人数近万人,初步形成了从故事原创、研发、制作、出版发行播出及衍生品开发的一条龙式动漫产业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