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辛普森一家>漫画书在立陶宛遭禁售 涉嫌啤酒广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辛普森一家之主荷马嗜好DUFF啤酒

《辛普森一家》漫画书日前在立陶宛被官方机构下令禁售。《辛普森一家》漫画书取材于福克斯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动画喜剧《辛普森一家》。因为该漫画书内容涉嫌包含了啤酒广告,而被立陶宛广告规范委员会下令禁售。

立陶宛广告规范委员会在这本漫画书中发现了DUFF啤酒广告,而《辛普森一家》的主角父亲荷马正是DUFF啤酒的大粉丝。虽说DUFF啤酒只是在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和拉美国家销售,但是立陶宛官方坚持不改禁令,不允许此类宣传。

该委员会要求漫画出版方缴纳4000美元罚金,而负责《辛普森一家》漫画书发行的美国公司亦不同意修改内容。如今,出版公司正在寻求解决方法,谋求在不违反立陶宛法律的情况下,发售被禁的漫画书。《辛普森一家》漫画书在立陶宛出印量为1万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