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中国名家漫画拍卖会将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9:52 | 来源: 少儿台

据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委会消息,作为今年动漫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中国名家漫画作品展暨拍卖会将于2011年4月29日至5月2日在杭州休博园举行。本次漫画展暨拍卖会,旨在推进中国漫画产业发展,提升漫画作品的社会影响、艺术价值和市场效应,营造全民关注漫画、参与漫画、喜爱漫画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产业化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漫画家协会、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都市快报》、《动漫周刊》协办。届时将云集境内外一批顶级的漫画家和国内著名画家的数百件精品力作,由国内拍卖行业翘楚之一的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举行拍卖,其中大部分画作不设底价,广大市民群众和收藏爱好者均可现场竞拍。这是国内首届名家漫画作品专场拍卖会,也是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融艺术于生活的又一创新。通过这一展览暨拍卖会,希望为中国漫画行业在出版发行、形象授权、衍生产品开发等传统盈利模式之外探索出一条新路,使漫画作品成为艺术品收藏界新兴的收藏对象,让漫画真正走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拍卖预展时间:4月29日上午—5月1日下午

拍卖时间:5月2日下午两点整

预展及拍卖地点:杭州休博园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