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州从化动漫产业园与索尼共建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57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广州从化动漫产业园与日本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成立Play Station(中国)软件研发中心与Play Station(中国)数字内容高端人才孵化中心。
  
  据介绍,该合作项目有三大目的:一是引进Play Station游戏开发平台与技术,让入园企业的游戏开发人员学习借鉴日本先进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二是借此整合广州市、从化市及珠三角地区的高校资源,广泛开展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的合作实践,培养我国面向国际高端游戏市场的软件游戏人才。三是根据动漫游戏行业与企业的需要,借助Play Station游戏开发平台与技术,培养面向基于Play Station游戏开发平台的高端游戏人才,孵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中国文化特色的国产软件游戏产品,着力提升国产游戏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