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哈画报》:儿童新型立体故事画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46 | 来源: 少儿台

 

名家故事绘本,为孩子扬起思考与认知的帆;多功能立体画册,为孩子点燃体验与感知的梦。   

《哈哈画报-故事城堡》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中国福利会联合创办的全新概念儿童杂志。全国首创多功能形式,特别针对3-7岁儿童,倡导启发式、体验式儿童阅读。

《哈哈画报》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集“视、听、闻”等多感官阅读的新型儿童读物。其内容具有鲜明的时代风格和浓厚的儿童情趣,坚持寓教于乐、寓美于趣,力求全方位地让孩子们在课余阅读和游戏中获得轻松愉快的享受。它的栏目丰富多彩.令小读者喜闻乐见。

《哈哈画报》曾经荣获全国画刊“金环奖”。2010年4月6日,上海市市长韩正率代表团赴宝岛台湾访问,向台湾同胞推介2010年上海世博会,带去的礼品中包括《哈哈画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