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儿童畅销书作家罗斯玛丽·威尔斯推出电子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知名儿童畅销书作家罗斯玛丽·威尔斯联手苹果电子书研发商Auryn 、多媒体内容生产商“第四故事传媒”,日前推出一套寓教于乐的儿童电子书。这套苹果电子书名为《快乐兔》。孩子们手捧电子书,可以聆听歌曲,歌曲可以用不同语言演唱。

据悉,最新一本儿童互动电子书《快乐兔:头、肩膀、膝盖和脚尖》将于4月15日面世,威尔斯创作的全新的“快乐兔”形象将亮相其中。读者可以免费下载。

罗斯玛丽·威尔斯,1943年出生在美国纽约,迄今为止已创作了120多本图书,代表作是《小兔马克斯和露比》。这部畅销书已被改编制作成一部热播儿童动画剧。谈及出版电子书的想法,她说自己看到孙女唱日语歌曲,立刻冒出制作苹果电子书的想法。她这样讲到:“我想制作一本苹果电子书不应该像一本书一样。我坚信,极易接触电子书世界的新一代孩子,他们接触儿童文学和喜欢的图书形象,种种方式是以往难以想象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