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珠海香港周口联手打造3D动画《老子看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珠海、香港、周口三地相关官员及动画专业人士11日在珠海举行签约仪式,联手打造弘扬传统文化的3D动画系列片《老子看世界》。

3D动画系列片《老子看世界》以老子《道德经》思想为内核、老子哲学思想为指导,通过三个小人物的工作、生活故事,折射出当今社会心理,对现代社会生活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该片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及时代元素,以三维动画为表现形式,实现哲学思想的动画解读,是一部通俗表达中国传统思想道德精髓的文化新品。

河南周口市宣传部部长梅宝菊表示,动画片对于宣传老子故里周口,弘扬老子思想精髓,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共同做好动画片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珠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惠萍说,珠海是一个文化包容的城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这次牵头制作3D电视动画系列片《老子看世界》,一定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精品。

据了解,《老子看世界》于2009年底开始构思策划,目前已经完成了6集的制作,2010年,该片获得了第12届TBS Digicon6大奖赛香港区十佳奖项,动画片执行单位、珠海传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国成介绍,全片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制作完成,届时将在中国以及韩国、日本,欧洲等地发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