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虚拟人物富豪榜:唐老鸭舅舅夺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位于榜首的是唐老鸭的舅舅——史高治·麦克老鸭(Scrooge Mcduck), 以在鸭堡城建造的钱柜里拼命积攒金币而著称。

你不是在梦里:富人们确实还在变得更富。甚至虚拟富豪也是如此。

我们2011榜上最富有虚拟人物的平均净资产为98.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0%。它们的总净资产达到了1,315.5亿美元,比整个新西兰的国内生产总值还要多。

位于榜首的是唐老鸭的舅舅——史高治·麦克老鸭(Scrooge Mcduck), 以在鸭堡城建造的钱柜里拼命积攒金币而著称。鉴于黄金价格较去年涨幅超过30%,这只极其富有的鸭子净资产飙升至441亿美元。白手起家的鸭子史高治舅舅是著名的吝啬鬼:它曾经为了一罐两美元的蜂蜜和一头熊搏斗,而且它至今仍然保存着它挣来的第一枚硬币。

有3位虚拟人物首次出现在2011榜单上,包括古老的红金色巨龙史矛革(Smaug)。“硕大无朋的史矛革先生”和“拥有无比财富的史矛革”这些称号在中土大陆广为哈比人和矮人所知。他坐拥囤积着价值86亿美元黄金、白银和宝石的宝藏。与之截然不同的是,Sabre公司的新CEO乔·班尼特(Jo Bennett)拥有领先的打印机公司,刚刚将造纸公司Dunder Mifflin收购旗下。这位雷厉风行的佛罗里达女人说,你不可能闲散度日就成为亿万富豪,“你要么拼命工作,要么嫁个有钱人,而我两者都做到了。”而她目前的资产是12亿美元。

房地产大亨大富翁先生(Mr. Monopoly)今年携26亿美元净资产回归本榜,他在将银行失误资金据为己有而入狱之后刑满释放。这位“富有的钱袋大叔”(Rich Uncle Pennybags)不共戴天的敌人“鞋子”、“狗狗”、“顶针”(都是游戏中的棋子)称他用“免交罚款出狱卡”作了弊,但大富翁先生坚称他只是投出了一次幸运骰子撞了大运。

重新上榜的还有:电影《华尔街》的传奇人物——企业掠夺者戈登·盖戈(Gordon Gekko),曾在1987年吹嘘出了他的名言“贪婪是个好东西”。在华尔街挣扎于金融危机之时,作为少数预测出信贷危机的投资者中的一个,盖戈的净资产激增至11亿美元。他的对冲基金现在专注于卖空市政债券和投资开采稀土的公司上。

榜单上的常青树蒙哥马利·伯恩斯(C. Montgomery Burns),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财富稍稍缩水至11亿美元。伯恩斯最近被误诊为只有不到两个月的寿命,在企图自杀未果后又得了失忆症。在治疗的过程中,他发现愤怒和坏脾气是自己活着的唯一支柱,他说:“我想以自己的方式静静地死去,死前我要尽我所能弄死许许多多的小海龟。

其他虚构的权贵情况则较为糟糕。

去年6名上榜人物都跌出了今年的榜单,包括瑟斯顿·霍威尔三世(Thurston Howell III),这位自行车动力洗衣机、竹子收音机和椰子壳饮料杯的发明者,在中国公司进入了“绿岛”行业之后,其财富跌幅超过90%。铁路大亨胖总管托芬海先生(SirTophamHatt)在一场董事会政变后失去了他经营50年之久的企业控制权。托芬海一再坚持他的火车能说话且能自动行驶,因此董事会成员对他失去了信心。

为评选出15大虚拟人物富豪榜,我们需要候选者来自授权的虚构创作,这一机制排除了神话和民间传说人物。他们必须出现在具体的叙事作品或系列作品中,且他们的富有必须在虚构世界里和实际观众中广为人知。

净资产的估计是基于对虚拟人物的原始资料进行分析,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用已知的现实世界的商品价值和股价走势作为评估参考。考虑到虚拟的私人持有情况,我们设法用可比的虚拟上市公司来加以确认。所有数据统计均截至2011年4月1日收市。我们对最终估值持保留态度,并愿意打破我们的规则。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