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三届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今秋在芜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09 | 来源: 少儿台

 

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在芜湖市举行。昨日起,展会承办部门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主题口号和宣传用语等。
  
  记者昨日从交易会承办委办公室了解到,继2009年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后,今年芜湖市将再次迎来这一国家级动漫盛宴。本届交易会将秉承“动漫展示、促进交易、动漫体验、打造品牌”的宗旨,以“新创意·新动漫·新媒体·新欢乐”为主题,围绕“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彰显特色、体现规模、注重交易、周到服务、乐民惠民”的办会理念,把动漫交易会办成展示动漫产业发展趋势的舞台、动漫原创产品交易的平台、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大餐的看台,吸引更多国内外动漫机构、文化主题公园落户芜湖,使芜湖真正成为“创意之地、动漫之都、欢乐之城”。
  
  据介绍,应征主题口号和宣传用语应体现动漫交易会办会宗旨和理念;简洁明了,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需附文阐述创意理念;为应征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应征作品将由交易会承办委办公室进行评审并择优采用,对采用作品将给予作者一定奖励。应征作品可发送电子邮件至djhwh0553@163.com。征集活动截至5月30日。详情可登录芜湖宣传网、芜湖新闻网和市民心声网查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