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家动漫产业基地亮相郑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08 | 来源: 少儿台

 

文化创造价值,创意点亮生活。一个应势而起的“新财富中心”注定在此诞生,一个跨时代的财富机遇耀市凸现。国家动漫产业基地(河南基地)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郑州高新区建设,以动漫创意产业和文化体验为特色,以动漫研发孵化、创智办公为主导,以动漫休闲商业为配套,是一个集国际甲级写字楼、会展、会议、购物中心、酒店、文化休闲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建筑群,其多元的商务功能复合,将成为郑州新一代写字楼的代表,诠释商务置业的价值标准,见证一个中原文化崛起时代的到来!

  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87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动漫创意LOFT、动漫创意总部、动漫创展中心、动漫艺术IDEAR、动漫艺术酒店、动漫商业街、动漫影院等。其中,动漫创意LOFT,郑州创新幅度最大的写字楼产品。普通层层高4.8米,局部挑高9.6米。户户双空中花园,引进绿色办公概念,将高层建筑地面化,定位为新形象的生态化写字楼。百米建筑内肺空间,建筑的内部有充分的采光和通风,使大体量建筑轻型化。这些创新都是对现有写字楼开发水平的颠覆和超越,全方位的创新完全重塑了郑州写字楼的开发标高。

  动漫创意总部,5A级智能化写字楼,将是郑州西区新一代写字楼的代表,是企业国际化平台,中外商界总部云集之地。银灰色楼体配以国际当前流行的不锈钢杆件及低辐射的LOW—E玻璃幕墙,使整座大厦就象一艘航行于碧海蓝天下的巨轮,雄伟壮观,气度不凡,为客户营造一个极舒适的办公氛围。办公智能化、楼宇自动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共五项标准,通过“5A”智能化系统的实施,使各类高科技产品与建筑有机结合,实现大厦水、电、空调等设备和消防、安保的监测和控制,实现企业办公自动化,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

  动漫艺术IDEAR,全球设计师与艺术家价值演绎地。以设计师与艺术家集聚为重点;以文化创意为亮点;最终形成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建筑设计、装修设计、品牌策划、新媒体服务、建筑环境、艺术创作、广告公司、创意产品创新及艺术创作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写字楼。项目通过前期严谨的准入标准与后期的经营运作结合,把著名艺术家、设计师、文学家、音乐家、新闻出版等创意名家的工作室聚集在一起,为郑州市的“文化立市”服务,为河南的“艺术之都”添彩。

  动漫艺术酒店,为企业交流、聚会、谈判等提供了高端的商务空间。以追求时尚、前卫、精致和创造性的外形,结合创意思想和文化累积的内涵,它树立新思维、新模式及新坐标,挑战着传统酒店观念。动漫艺术酒店不再是客人旅行时容身的场所,而是客人梦想居住的地方,更是全球旅行创意人演绎智慧价值的舞台。每位思想者、商业者和旅行者留下永恒的回忆。

  动漫创展中心,结合创意思想和文化累积的内涵,它树立新思维、新模式及新坐标,集设计展、艺术展、讲座论坛、时装表演、小剧场演出、现场音乐会、文艺晚会、发布会、订货会、沙龙活动、影视拍摄等活动。场地的兼容性结合持续不断的创意,将这里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会。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重要的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商务建筑综合体,将形成中西部最大的动漫创意产业集群,对促进文化强省建设、调整产业结构、主推动漫强国建设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0家动漫创意企业使用,可形成年5万分钟动画片,十款网络游戏、2000万册漫画出版物的产能,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左右,创造就业5000人以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