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中华电信投资春水堂 进军大陆动漫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08 | 来源: 少儿台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华电信将携手转投资春水堂抢进大陆动漫市场。春水堂宣布,2011年将是正式进军大陆市场的一年,将联合大陆的三大电信运营商推广旗下动画品牌。7日春水堂举行“台湾经典肖像-阿贵再起记者会”,宣布过去春水堂旗下阿贵家族,已经从网络转载进入手机动画频道,更宣布推出漫画、绘本电子书及动画等数字化新作品,并将在中华电信Hami书城及Kland动画频道等手机门户站开售。

  春水堂科技娱乐总经理张荣贵表示,现阶段“阿贵”将深耕台湾持续在网路、手机、杂志等平台曝光新作品,未来将前进大陆放眼亚洲,让更多人透过“阿贵”,重新认识台湾文化。

  “阿贵”诞生後,已经在网路上创下超过2亿人次的下载量,张荣贵认为,现在“阿贵”已经超过10岁,未来也将持续耕耘市场。不仅将“阿贵”打造成为代表台湾的肖像,未来也将前进大陆市场以及亚太市场。

  此外,中华电信今年将积极布局大陆市场,已经在大陆设立子公司立华,未来更将携手春水堂,抢进大陆动漫等行动加值市场。

  据了解大陆近年积极推动动漫市场,并设立52个动漫基地,也积极寻求中华电信及春水堂等台湾业者加入,中华电信表示,未来将透过春水堂与大陆系统整合业者合作,目标要打入大陆三大电信业者行动加值平台,目前仍有法规问题待解,但预估下半年可望顺利打入大陆市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