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大角牛”亮相戛纳春季电视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57 | 来源: 少儿台

 

4月4日至4月7日,由中国动画学会推介,《小牛向前冲》作为代表中国动画最高水平的原创动画作品之一,参展了2011年春季法国戛纳电视节。


    戛纳电视节是法国政府组织的大型官方文化活动,也是世界最大、最著名和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制作、动漫等方面的精英与会,进行电视节目的交流与贸易。


    中国动画学会负责人表示,推介《小牛向前冲》等优秀国产原创动画片参展戛纳电视节,标志着国产动画片已经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小牛向前冲》是一部励志片,倡导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的“小牛精神”。该片于2009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首播,截至目前,已有北京卡酷、上海炫动、湖南金鹰等近80家地方电视台播出。该剧主人公“大角牛”荣获首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奖”等多个奖项,并被选定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吉祥物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形象标志。


    据出品方透露,作为《小牛向前冲》延伸之作的大型原创系列动画片《大角牛梦工场》,将于今年4月下旬在中央电视台首播。该剧规划500集、5000分钟,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今年内播出156集、1872分钟。

>>>>>点击观看《小牛向前冲》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