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特克推出2012版系列设计创作套件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最新版套件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方便易用、丰富多样的设计、模拟和可视化软件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近日推出2012英文版三维设计、工程和娱乐软件产品组合以及一系列丰富的设计套件。各行业客户可通过全新的系列套件轻松便捷地应用功能全面、技术成熟且更加丰富多样的欧特克设计软件。系列套件以功能齐备的便利套装形式发售,整合了娱乐、建筑、基础设施、产品及可视化设计方面的各种兼容性互补产品供客户结合使用,借以管理数据、工作流及过程。

  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巴斯表示,“最新版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的推出将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设计创新。这些软件套件包含一整套可以相互协作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构思、设计并创建全球领先的产品、建筑、基础设施以及卖座的电影。”

  2012版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
  
  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以便利套装的形式提供了更多功能强大的行业设计工具,比独立产品更具成本效益,在安装、部署和管理上也更加便捷。该系列套件还简化了单个套件的跨部门标准化工作,为创新带来更大的灵活性,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地响应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此外,系列套件可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探索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稳定一致的用户体验,使用户更轻松地掌握和使用各种欧特克工具。2012版欧特克系列设计创作套件包括:

  欧特克通用设计套件2012将Auto CAD软件的强大功能及灵活性,与直观草图、概念设计、演示和可视化解决方案相结合,有助于建筑师和产品设计师打造出色的设计作品,在各个设计阶段实现无缝共享数据,并使可视化沟通成为设计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欧特克通用设计套件的基础是Auto CAD2012软件。Auto CAD2012软件经过全新升级,现拥有概念设计、模型文件编制和现实捕捉等全新工作流和扩展工作流。

  欧特克产品设计套件2012是一套极具成本效益的全新综合设计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打造出引人瞩目的产品设计。该套件包含业界领先的欧特克制造业设计创作软件、可视化软件和模拟软件,其中AutodeskInventor2012软件还首次推出了强大高效的可持续产品设计功能。

  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2012是一套工厂布局及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创建一个数字工厂模型帮助制造商作出更好的布局决策,从而节省时间和资金。在该套件中,Auto CAD Architecture和Autodesk Inventor软件均提供了专门针对工厂设计的独特功能,Autodesk Navisworks软件提供了强大的可视化和分析功能,Autodesk Vault软件可以用于改善协作。2012版套件新增了用于自动化机械设计的Auto CAD Mechanical软件,以及有助于加强沟通和赢得竞标的Autodesk 3ds Max Design和Autodesk Showcase软件。

  欧特克建筑设计套件2012和欧特克基础设施设计套件2012提供的综合工具全面涵盖了从项目设计、可视化、模拟到文件编制及施工的整个流程,以满足建筑师、工程师和规划师的工作需求。欧特克建筑设计套件的Revit系列产品提供了全新的协作与施工建模工具,并可支持点云将镭射扫描与BIM建模流程直接相连。欧特克基础设施设计套件纳入了Auto CAD Civil 3D 2012,该软件提供的全新道路建模工具能够加快交通运输设计流程,新增集成型雨水污水网络分析功能,可有效利用Civil 3D模型。

  欧特克娱乐创作套件2012通过直观的雕塑工具、纹理绘画工具、实时角色动画和特效工具扩展了Autodesk 3ds Max或Autodesk Maya工作流。Autodesk 3ds Max2012提供了全新的图形加速核心mRigids,用于在视口中进行动态刚体模拟,并使雕塑和绘画功能得到增强。Autodesk Maya 2012的视口增强功能可实现全屏效果,并为视口中的动画编辑工作提供可编辑的动作轨迹,新版软件还配备了全新模拟选件。

  欧特克已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宣布推出2012英文版建筑设计、基础设施及施工行业软件、制造业软件和传媒娱乐软件。

  上市情况
  
  以上产品的英文版已发布,中文版的上市计划将另行公布。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例如,荣膺过去十六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采用了欧特克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欧特克公司网站。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