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幸星联手哈职共同打造原创动漫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4月2日下午,幸星动画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署仪式。这标志着幸星动画“第三代产学研训平台”在黑龙江实施并推向新的高度,幸星将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为黑龙江乃至全国培养国际化原创动漫人才。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幸星总裁王利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长文博士、幸星高级创意副总裁Steve、幸星教育总经理李勇平、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刘敏副院长、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各个系系主任、骨干教师以及幸星动画优秀员工代表、学生代表。

  签约仪式上幸星动画总裁王利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长文博士、幸星动画高级创意副总裁Steve、幸星动画教育总经理李勇平分别讲话。

  幸星总裁王利锋介绍了幸星公司目前正在制作的外包和原创项目。王利锋说,幸星具备国际化的技术优势、项目优势以及原创优势,并且愿意将这些优势传递到合作院校以促进院校动漫人才培养,同时也为幸星储备动漫人才。

  随后,哈尔滨职业学院院长王长文博士指出,教育部支持“产学用平台”的建设和发展,黑龙江将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为首打造“产学用平台”,幸星作为国际以及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动漫公司,将作为动漫专业被邀请入驻的核心企业。这对黑龙江动漫人才的培养有深远的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幸星高级创意副总裁Steve还介绍了国际动漫产业发展状况,提出原创动漫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并且愿意和学校合作一起设计原创人才培养新模式。Steve说,国际和国内动漫产业发展前景巨大,但是对原创人才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加,Steve愿意为幸星以及哈尔滨职业学院搭建的“产学研训平台”做指导。

  最后,幸星教育总经理李勇平介绍了幸星“第三代产学研训平台”的运作模式以及目前状况。李勇平说,这个平台符合学校的需求和学生的需求,并且有三大特色,一是全真原创商业项目实训,这样不仅培养学生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积累工作经验;二是全真公司化管理模式,这样学生能够迅速适应企业的要求,并且能养成优秀的工作习惯;三是制作指导与制作反馈分开,不断提高学生制作质量和技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