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猪猪侠将推首部大型3D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4月2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广东省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原创3D动画电影《猪猪侠之囧囧危机》,凭借其出色的创作构思,先进的创新技术,以及健康的中心主题,成功入选为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成为27部当选作品中唯一的3D动画电影。至此,猪猪侠品牌系列作品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殊荣。
  


《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被批为广东省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

  据了解,《猪猪侠之囧囧危机》是一部关于环境破坏而导致灾难频发、星球面临毁灭的童话题材电影。故事讲述了猪猪侠和小伙伴们合作,利用环保手段拯救童话星球而最终避免了灾难的发生。影片以时下最受大众关注的低碳环保为故事题材,借助童话、穿越、历险等新奇好玩的元素进行艺术诠释。电影采用国际标准3D立体技术制作,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3D立体巨作。

  “猪猪侠电影将通过诙谐、童真的想象映射当今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呼吁家长与孩子一起为我们居住的星球减减负。同时,影片还将塑造三对截然不同的亲子关系,既感人又充满现实教育意义。”出品方负责人古志斌透露,影片现已进入中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底便可以完成。

  另悉,为了使影片效果逼真、震撼,创作团队在制作过程中,全程邀请猪猪侠粉丝进行片花试看,只要作品不能令人满意,出品方都将不惜三维动画的高昂成本,一一推倒重塑。此举,只求为观众奉上一部真正能令他们拍手称道,从心底里热爱的代表作。那么,到底这只一身中国红打扮的可爱小猪,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体验呢?不妨拭目以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