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畅销书改编动画<猜猜我多么爱你>登陆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42 | 来源: 少儿台

澳大利亚动画公司SLR最新出品的电视动画剧《猜猜我多么爱你:小棕兔历险记》,即将在美国迪士尼少儿频道播出。

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童书《猜猜我多么爱你》,该书由爱尔兰作家山姆·麦克布雷尼撰著,英格兰插画家安妮塔·婕朗作画,步行者图书公司出版。《猜猜我多么爱你》自面世以来,成为国际儿童图书领域一大热销书,全球销量达到2200万册。

电视动画剧《猜猜我多么爱你》,由SLR联手新加坡Scrawl工作室、德国KI.KA电视台和ARD电视台(HR)共同制作。CCI娱乐公司掌控该剧的全球发行和欧亚非地区授权业务。《猜猜我多么爱你》全剧52集,每集11分钟,除了迪士尼少儿频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迪士尼频道,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和瑞典都已购得该剧播出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