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上海迪士尼乐园10时举行开工典礼 料2015年开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40 | 来源: 少儿台

上海迪士尼乐园8日正式开工,据记者今早拿到的开工典礼活动议程显示,开工典礼现场将从上午10时正式开始。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2010年11月在上海正式签约,是中国内地首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一期工程总投资为24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开园。

根据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网站3月8日至4月6日向社会公示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项目规划范围面积7平方公里,一期建设面积3.9平方公里,一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乐设施(主题乐园)、中心湖与围场河、商业娱乐、旅馆、公共停车场(游客停车场)、公共交通设施、办公(管理服务中心)、市政设施等,将建成上海重要的旅游休闲胜地和服务产业基地。

对于中国内地的游客而言,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是一个“不用签证”就可畅游的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建成后,中国将成为继美国后,同时共纳两个迪士尼乐园的国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