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忍者神龟”归来 全新漫画动画将并头面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0 | 来源: 少儿台

IDW出版公司与尼克罗定日前达成一项长期合作,双方计划根据上世纪畅销连载漫画和绘本小说《忍者神龟》,制作全新的CG动画剧。

据悉,今夏,IDW公司将推出最新的《忍者神龟》连载漫画。2012年第四季度,尼克罗定将出品最新的CG电视动画剧《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连载漫画诞生于1984年,原创作者是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他们在一次偶然涂鸦之作的灵感带动下倾心绘制完成了《忍者神龟》漫画故事,从而创造了世界漫画史上最流行的漫画故事和品牌之一。

《忍者神龟》在上世纪90年代掀起一股“神龟热潮”。漫画风行世界的同时,“忍者神龟”跨入玩具、影视、食品、游戏等领域,1990年《忍者神龟》电影诞生,至今保持着独立制作电影最高票房影片之一的纪录。此外,《忍者神龟》的舞台剧、唱片、真人电影层出不穷,2007年再度推出了CGI电影,全球公映。2009年,全球为“忍者神龟”诞生25周年举行了隆重庆典。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