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活动征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5:3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第四届厦门国际动漫节日前已正式启动,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动画界最权威、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金海豚”奖的公平性和“泛动画”的概念逐步得到了动漫业界的认同。与以往大赛不同,本次大赛在奖项设置上做了适当的合并和调整,将最佳游戏动画、最佳广告动画、最佳演示动画合并为最佳商业动画;新设最佳科普教育动画片奖;为体现新媒体动漫发展趋势,结合厦门独特的手机动漫产业优势,新增最佳手机动画、最佳手机漫画两奖项。

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支持的中国动画界最权威、影响面最广的赛事之一。通过中外动画作品交流评比,挖掘国内优秀动画作品和人才,促进中国原创动画的发展。在此基础上,以“托举动画精品,众论产业风云”为口号,力争把“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打造成国际知名奖项,使厦门成为世界级动画胜地,并以此为平台,使世界优秀动画作品走进中国,让中国优秀动画作品走向世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