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奇幻龙宝》首登即创收视狂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5:32 | 来源: 少儿台

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与国际武术明星成龙联手打造的“百分百中国原创的世界级动画”《奇幻龙宝》于2011年3月28日在卡酷动画卫视开播后收视率飘红,收视率达到1.64,成为卡酷当日收视冠军。收视份额6.17%,也摇摇领先于其他节目。
  
  原创穿越动画 成龙带你一起历险
  
  《奇幻龙宝》是以动画成龙与伙伴们一起穿越几大文明古国历险为故事背景的原创动画。故事中成龙与伙伴们驾驶高科技武器穿梭于历史各个时空,与古中国、古希腊、古埃及等等国家的历史名人一起历险。动画将三次元真实成龙穿插进二次元动画成龙的世界中,是国内第一部真人出演的动画片。情节紧凑流畅,其中不乏另人捧腹的幽默桥段,武打动作逼真写实。观众们跟随成龙一起经历跌宕起伏的冒险历程。
  
  金牌班底精益求精 动画收视重要保证
  
  本片的艺术总顾问是着名技击漫画《龙虎门》的作者、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先生。而本片的导演是曾执导动画短片《风云之风急云怒》的知名导演乔彧先生,《风》片曾首次证明了国人将本土知名漫画改编成动画的创作能力。本片动作指导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亲自担任。据悉,《奇幻龙宝》每一集的制作成本超过30万元人民币。前期创作时的人物、场景、分镜等图稿整理出来40大箱,稿纸近10万张。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是《奇幻龙宝》收视攀到国产动画收视新高的重要保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