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畅销书《鬼街》将上荧屏 打造儿童动画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5:26 | 来源: 少儿台

《鬼街》是英格兰作家汤米·顿巴范德所著的灵异故事系列。故事围绕男生、小狼人卢克·威特森展开。异形生命管控机构(G.H.O.U.L.)闻知卢克的秘密后,将他和他的父母遣送到“鬼街”,这里居住着形形色色的小妖、僵尸、鬼灵、吸血鬼和巫师。

日前,儿童传媒公司酷拉比决定联手步行者制作公司,将该系列故事书改编制作成电视动画剧,意在面向7岁至10岁的儿童打造一个全新的电视动画品牌。

顿巴范德自2008年开始出版第一本《鬼街》故事书,迄今为止已出版十本,第十一本将于今年四月面世。该系列故事书已行销到中国、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葡萄牙、俄罗斯和瑞典等国,拥有庞大的读者迷。据悉,投资方围绕电视动画剧《鬼街》的授权业务也将同步展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