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动画导演新片《追逐繁星的孩子》推出音乐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9:42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片《追逐繁星的孩子》将于今年5月7日在日本公映。近日,日本唱片公司Marine Entertainment宣布,将于首映当天推出这部电影的原创音乐集唱片。
  
  这张音乐集的名称叫做《剧场动画 追逐繁星的孩子Original Sound Track》,收录的乐曲由和新海诚导演长期合作的音乐人天门所创作,曾在音乐专辑《Promise》中推出过精彩重编曲目的多田彰文也参加了制作。此外,由熊木杏里演唱的片尾主题曲《Hello Goodbye & Hello》也收录进了这张音乐集。
  
  新音乐集的总收录曲目为40首。这些曲目展示了新海诚作品中纤细美丽的世界观,一些曲目也做了用交响乐营造宏大气氛的尝试。基本上,只要有这张音乐集,就可以从音乐层面上看到这部电影新片的全貌。
  
  另外,这张音乐集中也收录了一些未使用曲目。这些音乐在新海诚的初期构想中存在,但最后没能进入电影。因此,这张音乐集成了欣赏它们的唯一机会。
  
  《剧场动画 追逐繁星的孩子Original Sound Track》选用了电影版海报图样作为封面,售价为2625日元。除一般音像店及书店外,这张音乐集也将在《追逐繁星的孩子》的上映影院中出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