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猪猪侠人偶剧继续火爆 保利再签30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记者从猪猪侠原创公司咏声文化获悉,由该公司及瑜源文化联合出品的猪猪侠舞台人偶剧《天使奇遇记》,与北京保利剧院正式签订了30场演出,再次刷新猪猪侠人偶剧单次签约场次最多的纪录。
  
  据了解,伴随着大型3D动画片《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去年在全国140多家电视台的热播,并勇夺“全国电视动画收视率”奖。由该动画片改编而成的舞台人偶剧《天使奇遇记》亦在全国火爆巡演,收罗近2400万票房。
  
  出品方介绍,截止目前该剧已在广州、东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等全国40多个城市剧院火爆登陆,演出逾百场。每场演出的上座率高达八成以上,而东莞院线更是场场爆满。作为猪猪侠系列动画一个向外拓展的延伸产品,猪猪侠人偶剧可谓广受大众的认可与喜爱。
  
  乘着这股东风,《天使奇遇记》今年继续扩大在全国巡演的规模。“2011年预计演出将达150场次,其中不乏呼和浩特、太原、大庆等北方大城市。”负责剧目运作龚迈程透露,去年签下5场剧目的保利剧院,此番更是一举签下了30场次的演出,并将通过其下属19家院线,在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惠州、福州等十多个城市全面铺开演出。
  
  线上动画热播,线下人偶剧火爆。在中国动漫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这只小红猪通过自己的方式展开了其凌厉的品牌攻势。只要有小孩子的地方,或将刮起一阵猪猪侠旋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