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文化创意嫁接商业地产 国家动漫基地耀世凸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1:46 | 来源: 少儿台

国家动漫基地是由郑州仟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以文化创意类企业办公为主体,集国际甲级写字楼、商业、金融、酒店、会展、娱乐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商业地产项目。
  
  该项目是文化与商业地产的联姻,对于郑州地产圈乃至中原地产界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河南基地奠基以来,备受文化产业经济圈置业者、投资者瞩目,尤其受到商业地产投资者和刚性需求者的青睐与追捧。省内主流媒体更是将河南国家动漫基地定义成“河南首席文化商业地产王者”。
  
  国家动漫基地首创“双龙”“四首层”立体交通。双龙(1号、3号线,高度交叉形成二龙吸珠之势)四首层(西环与北环立体交通,科学金融大道、瑞达高新新城行政大道)数分钟内可到高新新城、郑东CBD、市中心等全城各个角落。
  
  其多元化的商务功能复合,将成为郑州新的城市文化中心、创意中心、国际化娱乐中心,成为郑州商业投资的先峰地标,中原文化财富的引领者。也是目前郑州新一轮财富的蓝筹股,原始股,投资与升值潜力无限。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