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片《赛尔号》瞄准2亿票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47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在国内7-14岁小朋友们中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虚拟社区《赛尔号》高调对外宣布,将在三个月后的暑期档推出同名动画电影《赛尔号》。该片制片人陈英杰表示,影片预期票房锁定2亿元人民币。如果达到,这个数字将冲破由《喜羊羊3》保持的国产动画电影1.5亿元的纪录。

影片编剧黄伟建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操刀者,谈起此次编剧的《赛尔号》,黄伟建表示,科幻故事一直是他心仪的儿童动画题材,这类作品在小观众中也最具市场号召力。之前他编剧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就大量引入了科幻元素,比如灰太狼会开飞机,慢羊羊村长会发明模拟灾难机……这次纯科幻动画作品《赛尔号》,将圆他天马行空的创作梦想,风格上也会延续《喜羊羊》作品的可爱、搞笑定位。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