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创作一批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动漫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47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12月,我省民族语动漫发展中心成立,中心围绕文化、民族、地域特色,发展民族语动漫影视作品的译制和创作、出版及发行等工作,形成集民族语言动漫节目译制、编创、出版及发行四位一体的发展格局。省民族语动漫发展中心主任张景元:

我们还将进一步积极与国内优秀动漫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借外力多层次的合作繁荣我省的动漫市场,多元化的推进我省动漫事业的发展。

到目前,中心已经译制完成了4部国产优秀动漫节目,并制成光盘,向全省各州地市的文化局赠送了6000套。随着我省动漫事业的起步,必将为丰富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少年儿童文化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和动漫大餐。省民族语动漫发展中心主任张景元:

“十二五”期间,我中心将译制国内外动漫达到500集,出版发行精装版本的多民族语的动漫DVD节目10部。同时积极争取开发创意资金,联手省内外相关企业,创作2到3部有青海特色和民族特色的动漫节目,填补我省动漫创意的空白。力争5年时间使我省的原创动漫产品的编创、生产全面起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