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举办“青少年手机动漫作品征集交流展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31 | 来源: 少儿台

从今天起到年今年9月底,中国将开展“全国青少年手机动漫作品征集交流展示活动”,并陆续在北京、上海、大连、南京、杭州、长沙、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十城市举办“动漫嘉年华”。
  
  今天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该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主办,以“‘视信动漫和谐未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旨在探索符合青少年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建立发现和培养青少年创新人才的模式和机制,发挥新媒体和非传统传播手段的作用,培养青少年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激发其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以广大青少年、动漫爱好者为主体,动漫企业和工作室均可参与,将组织公众通过短信或网络投票选出优秀作品。
  
  共青团中央、国家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的代表和北京地区在校学生代表近二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