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杭州动画作品摘得IVCA年度最佳动画特效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30 | 来源: 少儿台

3月25日晚,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IVCA)年度颁奖典礼在英国举行。首次设立的中国奖闪亮登场,花落拱墅。富义仓创意园区内的杭州唐映数码以“ARCHETYPE”游戏预告片获最佳动画特效奖。
  
  IVCA奖是世界企业传播类奖项中有影响力的奖项。IVCA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企业界影响最大的行业协会之一,是欧洲最大的创意公司及创意从业人员的协会组织,专门为企业和政府制作和筹划各种电影、视频、现场活动及数字化传播。2010年11月,协会首席执行官马可·佛吉欧尼率领IVCA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并在北京宣布设立IVCA中国奖。IVCA中国奖隶属于IVCA大奖,共分为最佳企业传播,最佳数字传播,最佳动画以及最佳现场和体验活动四类奖项。经过紧张的筹备和评选,今年的IVCA中国奖最终出炉。
  
  杭州唐映数码制作的“ARCHETYPE”游戏预告片,于2010年初为iPhone/iPad游戏开发商美国Villain Studio的获奖游戏Archetype所合作制作的开场动画。该短片在美术层面上为游戏增加了可看性和精致度。
  
  唐映数码是一家具有高端技术制作水准的数字图像公司,2010年入驻运河边的富义仓创意园区。公司技术团队的前身成立于2002年,从事过原创动画研发,后与国内外多家大型游戏企业合作,完成多款知名游戏CG制作。目前,经过资源重组,引进更为先进的制作流程,从产业链嵌入的角度出发,推出多种生产合作模式,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做对应产品。如动画电影、动画电视剧、短片等影视节目中的动画片段;基于电脑、手机以及其他互联网或多媒体终端的动画、漫画、音像制品;漫画平面设计软件、动画制作专用软件、动画后期音视频制作工具软件等图形图像技术开发。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