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聪明的一休》2012年寒假上大银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4:16 | 来源: 少儿台

6月16日,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与日本东映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奈格斯蒙娱乐传媒公司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多方动画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拍摄多部动漫影视作品,包括日本经典动画《聪明的一休》,也有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原创国产动画《懒猪也坚强》等。

发布会上,炫动传播与日本东映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2012年寒假重磅推出剧场版《聪明的一休》。据悉,此次联手打造的影片将在电视动画片的基础上加以改编,融入更多中国元素,使其更贴近中国观众。

除了翻拍经典之外,炫动传播还与奈格斯蒙娱乐传媒公司联手合作原创国产动画《懒猪也坚强》,该片以四川大地震为时代背景,取材于真实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一只猪被埋在废墟中36天,仅靠吃木炭而顽强存活的生命奇迹,表达了坚韧不拔的中国精神,影片中将展现精彩浓郁的巴蜀文化。

另外会上炫动传播还与深圳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多个战略协议,将在《甜心格格》、《超智能足球》等四个动漫项目上进行合作,其中《超智能足球》更是首部成功发行到海外60多个国家的中国原创动漫连续剧。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