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节新闻发布会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2:19 | 来源: 少儿台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华天大酒店6楼国际厅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长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时间定于2011年6月1日至6月7日,地点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ChinaJoy组委会主办,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动漫集团联合承办,由长春动漫协会、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本届动漫节将更具国际性,注重以动漫专业活动促进娱乐业发展,调动人们的参与热情。届此,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动漫专家将云集长春,探讨动漫领域前沿理论课题,还将引进多种动漫艺术产品进行展销,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对接的重要平台,也为动漫工作者与爱好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更为广大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的机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