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将于6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1:34 | 来源: 少儿台

29日上午,记者从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无界动漫、共享精彩”为主题的第七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将于2011年6月1日至7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举行。

这届动漫节,由展示展销、交流合作、比赛表演三大板块组成。动漫节展场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展场内分A、B、C、D四个区域。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动漫厂商参与展示展销活动。动漫国际高峰论坛也将在动漫节期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动漫专家将云集长春,就世界前沿动漫、游戏理念、动漫技术和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这届动漫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我省首届大型动漫、游戏人才招聘会。作为这届动漫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动漫人物模仿大赛也将同时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的150支cosplay社团、近4000名演员参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