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新片《勇敢》曝光概念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1:34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新片《勇敢》(Brave,原名《熊与弓》)的概念艺术图今天在网上曝光,该片原定由曾执导过《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的女导演布伦达·查普曼(Brenda Chapman)执导,但去年10月突然换人,新导演是动画短片《许愿池》(One Man Band)的导演马克·安德鲁斯(Mark Andrews)。不过布伦达·查普曼会作为“联合导演”出现在“演职人员”名单中。

《勇敢》是皮克斯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动画片,荒凉神秘的苏格兰这次成为故事发生地。布伦达·查普曼最初构思这部影片的时候,剧情是这样的:

性情急躁、头发乱糟糟的玛瑞达(Merida)尽管身为公主,但却更喜欢当一名弓箭手。这与她妈妈(艾玛·汤普森 配音)的意愿发生了冲突,于是玛瑞达做出了一个鲁莽的决定,未曾料到给父亲(比利·康纳利 配音)的王国、母亲的生命造成了危险。玛瑞达和无法预料的自然之力、黑暗魔法、古代诅咒抗争着,要让一切重回正轨……

皮克斯需要新鲜血液,所以布伦达·查普曼退出这部影片让人觉得非常遗憾,也让人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大打折扣。和导演一起退出的还有主角“玛瑞达”的配音演员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现在“玛瑞达”由苏格兰女演员凯莉·麦克唐纳(Kelly Macdonald)配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