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皮克斯动画25周年”动画艺术展在香港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48 | 来源: 少儿台

“皮克斯动画25年”大型艺术巡展3月27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分别介绍了制作动画电影中的“角色”、“故事”以及“世界”三项主要元素。观众从这些元素可以透视皮克斯动画室在构思电脑动画过程中所激发的灵感与想像,从艺术角度了解制作室深受大众喜爱的动画作品。

“皮克斯动画25年”是香港文化博物馆2011年的大型重点展览,透视皮克斯动画在构思电脑动画过程中激发的灵感与想像,让观众从艺术角度了解皮克斯深受大众喜爱的动画作品。超过400件展品结集皮克斯艺术家们的创作成果,包括以不同媒介绘画的原稿、雕塑、早期动画短片和特别创作的多媒体装置等。

继美国加州的巡展后,备受欢迎的“皮克斯动画25年”巡展经重新组织整理在香港作全球首展,部份展品更从未曝光,一飨喜爱动画的本地观众。《海底奇兵》中的小丑鱼父子以及《超人特工队》中的超能家庭等,深受大众和小朋友欢迎。在创意无限的电脑动画世界里,皮克斯创作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动画故事,引来阵阵欢乐笑声的同时,更让观众体验充满动感的视觉享受。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文化博物馆筹划,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全力支持,是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11年项目之一,展览将持续到今年7月11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