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攻壳机动队》可变装饰画问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3D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于今年3月26日在日本正式公映。伴随着影片的问世,很多周边商品也同时推出,其中包括一款非常独特的“紫外线可变装饰画”。
  
  这种名为“Emotion Movement Picture(简称EM Picture)”的装饰画使用紫外线发光墨水印制而成,能利用双图层和紫外线波长不同的原理使图案发生改变。今年1月,动画电影《破刃之剑第五章》公映时,“EM Picture”系列推出第一款商品,受到了好评。
  
  本次的《攻壳机动队》版“EM Picture”共有两款,一款是根据光的改变在电影LOGO后方显现出几名主要角色的式样,而另一款是主角素子与一个男子造型的LOGO在光影下面容重合的式样。
  
  目前,这款商品已经在上映《攻壳机动队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的各家影院中出售。商品的销售方TAKA INTERNATIONAL公司还同时推出了同样于3月26日上映的《破刃之剑第六章》的同类商品。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