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摇曳百合》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10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一迅社近日宣布,在其杂志《COMIC百合》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摇曳百合》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
  
  《摇曳百合(Yuruyuri)》是日本漫画家Namori的漫画作品,描述了几位“百合”气质女生的校园生活,气氛轻松悠闲。这部作品在日本“萌”系动漫爱好者中大受欢迎,发行方还举行过“一万册单行本签售”“一期杂志刊载100页”等离奇举动,营造了不少话题。目前,这套漫画的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超过25万册。
  
  电视动画版《摇曳百合》由日本动画公司“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导演由太田雅彦出任,编剧则由青岛高志负责。这两人曾在《南家三姐妹》和《超元气三姐妹》中搭档,而这两部作品都大受好评。另外,《摇曳百合》动画版的角色设定将由中岛千明担任。
  
  《摇曳百合》的主角是赤座灯里、岁纳京子、船见结衣和吉川千夏四位女学生,她们非法占据了学校旧茶道部的活动室,强行开始了“娱乐部”的活动。学校的学生会因此盯上了她们,总以各种形式过来找麻烦。故事就在貌似剑拔弩张,实则一派悠然的状态中展开了。
  
  目前,这部动画的播出情报和配音演员名单还未公布。制作方已经开设了动画版的官方网站,准备随时放出后续的消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