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功夫熊猫》编剧为《糖果乐园》写剧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09 | 来源: 少儿台

  环球公司近日邀请《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系列的编剧乔纳森·阿贝尔(Jonathan Aibel)和格伦·伯格(Glenn Berg)来重新创作玩具改编电影《糖果乐园》(Candy Land)的剧本,该片原来的编剧是《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的编剧伊桑·科恩(Etan Cohen)和《通缉令》(Wanted)的编剧克里斯·莫根(Chris Morgan)。
  
  “糖果乐园”是孩之宝(Hasbro)出品的经典棋盘游戏,是一种骰子棋,只不过主题是糖果世界。其电影版将由《魔法情缘》(Enchanted)导演凯文·利玛(Kevin Lima)执导。
  
  《糖果乐园》是好莱坞筹划的众多玩具改编电影中的一部,和它同样是由桌游改编的还有《大富翁》(Monopoly)、《占卜板》(Ouija)、《战舰》(Battleship)等,都是环球与孩之宝合作的产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